首页 > 花卉资讯>正文

首届中国花木合作社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

  由民革四川省委员会和中国花卉报社共同主办、成都君羊花卉专业合作社承办的首届中国花木合作社高峰论坛,日前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。作为国内首个以花木合作社为研讨对象

关注养花网官方微信公众号:实用养花知识,免费学习养花技巧.

  由民革四川省委员会和中国花卉报社共同主办、成都君羊花卉专业合作社承办的首届中国花木合作社高峰论坛,日前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。作为国内首个以花木合作社为研讨对象的论坛,本次会议旨在为已经或即将进入合作社这一经济模式的花木从业者“答疑解惑”。
  
 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》自2007年7月1日实施以来,各地的花木合作社纷纷涌现。本次论坛的举办为这些合作社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。论坛邀请了国内外6位专家,分别从把合作社办成现代农业经营组织、国外合作经济体运营模式研究等角度进行深入的分析。专家们认为,我国花木合作社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,要抓住机遇实现向中高端的转型。
  
  

关注微信公众号
相关阅读